……
银环转着手里的小刀:是这样嘛?
重庆:轰六的感觉还是要信的,一来到这,感觉就强了不少,原以为是见到朋友了,但现在看嘛,分明就是你死我活,我们又不是真的疯子,所以就这样吧。
“或许打了自己的原型会有好处,但这不值得,也不应该。”
银环:那好,但就一条,以后不能自己偷偷来,如果想来,要和我报备。
“毕竟只要不见到你们自己的原型,也就不会有多大感觉了吧?”
轰六:是这样的,在接近的时候,才感觉到不对,但如果只是看图,看视频什么的,就没什么了。
“银环,我倒是还有个想法,但……”
“咱知道的,装备阅兵,还有海上检阅也是一种。”
银环:执画人,盯一下,到时间了,提前通知我们。
“好。”
银环想了下又说:再盯一下航母辽宁的开放日。
“好。”
“小止,0987世界还要盯一下的,吞掉的小游戏世界,更是要重点关注一下。”
“额……好的……”
狮翻了身:头发逗狮,很好玩嘛?
小止:这不是要重新熟悉一下味道嘛?
“本王智商没问题,要抱就好好抱,不抱就换人。”
“哦。”
……
光一闪,奥王就真去岛上了。
因为有轰六和十六的经验在,也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了。
又没有真的奥王在那边。
就算有,奥王还是能控制住自己的。
中午吧,正是吃饭的时候。
执画人:你们啊……真以为那岛会没啊?
重庆:奥王和我们可不一样啊,我们要是打起来,最先废的,也就一只原型装备,麻烦的是后面。
轰六:重庆说的没错,只要废了一架,后面可能就不好处理了,本质上还是可以看成是同源的。
“呵,至于别的地区嘛……关我们什么事哦……”
银环:最好一上去,哥斯拉什么的,就从水里冒出来。
055:同意,虽然不太可能,但在自己家吹下水……也是……
“额……震了,它真的震了……居然真的会……”
“狮,这么大的事……每只十份铝……不过份吧……”
银环:五十。
……
门巴开的临时小群。
门巴:奥,不要跑,这剧情本王看过,地下可能有怪兽。
奥王:……
银环:不慌,我们信号稳定。
重庆:快点去东京,可能在那里。
奥王:……
轰六:不要怕,我真带了清洁核弹,威力是加强过的。
东风41:我速度也可以,虽然近,但也不是不可以。
执画人:难道核废水真管不住了?
门巴:这个本王也熟,红斑还演过的。
银环:小止,防一波,再开一级防冲击……算了,直接开到最高。
小止:一直都是的,保证比当年还稳。
银环:注意隐蔽,不要让任何东西检测到。
小止:了解。
银环:轰六,叫h20过来,如果岛真有事,那白房子,也要有事。
轰六:明白。
……
门巴翻了个身:这就完了?
“没意思,怎么火山它不来一发……”
执画人:还说不是疯子……
门巴:本王也没有说什么啊,不是早就有专家说……
“嗯,早点晚点的,有什么关系嘛……”
门巴:本王还说三哥哥家出圣人呢……它是能出的嘛?
“不能吧?”
止小止:额……狮,神仙主义那个……算不?
门巴:哦,那是本王的世界嘛,又不是同一个世界的,大祭祀什么的,真有这么一号人?
执画人:有……虽然现在……行吧……我会盯的。
……
半夜突然来的消息。
奥王:上图,雄狮,你就收了你的神通吧……这边也是夜里,真就发了一波。
门巴:额……这还是大事的……这样吧,要是有火山怪鸟出来,打死了,你再发……困。
奥王:……
……
小止过了一波消息,理了下自己的金发:执画人,真不是你?
“不是,巧合吧。”
小止:嗯,也是,连只怪兽都没得,可能,这就是大自然吧。
……
门巴拉了拉身子,吼,昨天晚上睡的还是很好的。
新炫仔也适应的不错,嗯,低头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