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缓了口气:那我真对接了啊,要是我也变奇怪了,那就认了。
门巴:本王向来不主动的,又不是没狮。
重庆:雄狮,你就别在吓055了,它做指挥好难的。
轰六:055,现在老夫就和你说了,看到原型机吧,老夫就是想拆了它,真的,看的火大。
“要是按老夫的想法……应该怎么怎么样的……那里又是怎么怎么样的……”
轰六:不是说要争什么正统,就是想吧,直接上手自己改,在机体不变的情况下,还能再强点的……但是啊,要是我真动手了,那就暴露了,到时候咱的归属问题吧,就是个问题了。
“总的来说啊,就是嫌它弱,有点看自己小时候的感觉……”
轰六:放心,你要是见了你自己的原型,不会觉得有多高兴,只会到处挑毛病。
055:我绝对不会……我明白我是后来的……不是现在这个样子的……我……
轰六:老夫看视频也是这么想的……
……
重庆:来消息了,沉了,没投。
055:再等等。
光一闪,有两只曼就到了:沉了,突然就沉了,就好像真的有怪兽一样。
门巴抖了下身子:真有?
奥王:有个屁,我说的是好像……好像,狮,你懂嘛……
门巴:哦,那就收工回家。
银环:执画人,盯一下后续,虽然没有投,但也真的是漏了。
执画人:两位怎么看?
泰罗:爆了,是清洁弹,总不能真的让它流海里吧。
“哦,本王果然没防错……就说这剧情本王熟吧?”
门巴:这都可以……也就是说,再有几年……吼,银环,还是给那什么国来一发吧。
银环:自己管理不到位,爆了?
轰六:岛上的都有了……人家那么多,肯定会啊。
重庆:反正出问题的,又不是我们的。
银环:嗯,我也是这么想的。
门巴晃了下身子:吼,没人盯就是好。
……
辽宁正了正自己脸上的面具,这可不能出问题哦,不然就……
重庆:放轻松,现在情况有变,只能这样了。
“055它有银环在,离我们又不远。”
重庆:刚好亲眼看一波,是不是真的沉了。
辽宁:我没有想拆的感觉,但是吧……
重庆:明白,想按平,是吧……平的也有,但不是二号舰。
辽宁:明明是训练舰的,就应该什么东西不熟,就上什么东西的。
“还说你不想拆……”
辽宁:我现在可是穿正装的。
“还有,重庆,我是你老师,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比你知道的深。”
重庆:我当然知道,没有001,那能出的我,甚至可以再往前一点,没有那个水泥的……
“嗯,没有当年的红船,怎么可能有今天的大船。”
重庆:轰六不是不认,而是觉得它可以更好。
“呐,这就是正经的,真当我重庆没上过课哦。”
……
银环就没有带面具了。
又不是没穿衣服,面具只是防它一手。
伸个手吧,人就穿过去了。
完美。
“有什么感觉?”
055:没晃,一个字,稳。
“就是吧……没看到辽宁,有点慌。”
银环:放心,它们啊,进舰长室了,要不,我们也去看看。
055:额……我怕会上手……其实还是有点晃的……如果换我来开……
还没反应过来,自己的脸就被拉到了:吼,太正经了,别装。
“我银环说了认就是认,没点能力,我是敢认的嘛?”
银环闪身离开一点:要是想开,也是可以的。
银环:但是啊,这身正装一出,就算是没咱在,你们也是不会乱来的。
“这一点,我还是可以确定的。”
“银环,你……好吓船的……”
“本来的方案是,让你们自己变人上去。”
银环:但现在情况有了变化,也只能是这样了。
“说不定啊,这所谓的机魂不悦,就是这么来的。”
055摸了一下自己的脸:狮,就算你是我的指挥,也不能这样的。
银环:知道了。
……
辽宁:嗯,技术不错,要是再好一点……
重庆:毕竟过了手嘛,这样可以了。
辽宁:确定了,是同源本舰的。
重庆:现在还有时间的,还能再去看一下熊家的那一只。
“别……我会拆的……样子太……”
重庆:就我好哦,还没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