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那我想换人形就人形,想来狮样,就狮样。”
轰六:本来就是一样的嘛。
“之前感觉可不是的。”
轰六:之前觉得不重要,反正又不是真的,沉了的,都可以恢复的。
“打完一波又可以来一波的,虽然不来,也是可以的,还是我们自己决定的。”
轰六:但这回不同了,没了就是没了。
银环:所以说啊,要是还和以前一样,一下认,一下不认的,怎么搞哦?
轰六:我们之前是真的没有想好谁做指挥好嘛……银环又不在我们世界的。
银环:这样吧,以后啊,谁想退网嘛,打翻我了,咱就同意。
“要不然,想都别想。”
轰六:这样最好。
……
银环换回人形:可以回去了。
执画人:这回没有事了吧?
奥王:真不是我们的锅。
泰罗:没怪兽的,我还专门去火山下看这,没有。
门巴:防它一手,白房子那边,是不是看过了。
轰六:看过了,但和我们没关系。
门巴:哦,那就回了,本王要试一波。
……
901世界,门巴在的世界。
光一闪,它们还真回来了。
门巴:吼,圆耳在?
黄土到是先跑过来了:吼,认得不?
门巴:大只了也是黄土,绿树是树上那只,嗯,法斯特没在群里。
黄土:哦,比咱的小崽大点。
门巴:要叼一波嘛?
黄土很快摇头:又不是真小崽,雄狮骗不到狮的。
门巴:哦,那本王现在出群,试一波,好像鬣狗还是有不知道的吧?
红斑蹭了下雄狮:去吧,要是它们敢,我红斑当场变狮。
门巴:吼,一点意思都没有……
“还有20吼,本王现在可是能看到你的。”
“啊……是哦……毕竟回来了嘛……”
轰六:真不去开船了?
银环:不去,开出来又要来一轮,你们就够烦的了。
“打不赢,咱再过去。”
银环晃了下手:到时候,直接就砍了,谁来都没用的。
就地一躺:和两脚兽嘛,没什么好说的。
“直接打就对了。”
轰六:还真就是这样的。
……
门巴现在就一点都不慌了。
真的,大不了就重新长嘛。
炫仔废了一只,也就还原了。
“嗯,本王的鬃毛又回来了。”
“狮,本王想睡你,认真的,让不让?”
白狮银环耳朵都不红一下的:困,圆耳黄土还有法斯特。
“哦,是哦,又不是不可以。”
刚跑出去一截,又回来了:狮,本王没空,这小东西吧,放你这里。
“哦,行。”
……
尤哩:为什么不是放我这?
“也是可以的啊。”
尤哩:按了。
银环:早就知道是了。
尤哩抬了下脚掌,吼,真就只有一次哦。
银环:又不是老虎机。
尤哩站起身来,好好的想了想:吼,咱是狮,没得良心,还真是不会疼的。
银环打了个哈欠:有想流泪的感觉嘛?
尤哩动了下自己的狮眼:没有,又不能转的,看东西还不是要转头的。
“吼,尤哩不是人哦,真是一点反应都不给一下的。”
尤哩就地一趴:困就睡觉,在楚信世界嘛,都没睡好的,老是怕人家冲起来捉去做研究的。
银环:又不是妖怪。
“明天再告诉你有没有吧。”
……
门巴甩了一波水,吼,果然还是想按,人家说了,事前疯如狗,事后圣人就是我。
嗯,本王现在就有这种感觉了……
也就是说,本王都成圣了……
嗯,按一下,本王又不会死……
额……早踩到了啊……
行吧,本王不是故意的……
信我,本来是想认真一点的。
……
门巴晃着尾巴过来:本王今天要和白狮睡。
“听说可能有鬼,本王有点怕。”
“哦,咱砍过的,比鬼还大,肯定打不过我。”
门巴:有小虫也不行,本王还是怕痒的。
“这个也不怕的,有人的。”
“嗯,也是哦。”
……
内部聊天群。
h20:上图,睡了。
执画人:不是吧……这才多久。
重庆:有录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