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虽然还可能是中间的……额……那还不如直接去找雄狮呢。
银环:风见,这波,我们不会输。
“我觉得吧……主角来了吧……可能没什么事做的……真的。”
风见:都开放这么久了,雄狮也来过了……会不会说啊……我们这个世界根本就没有域外主角会来的……
银环:没有还不好嘛,楚信世界的和0987世界的,现在都在我们的眼皮底下,来了,不都送回去了嘛?
055:风见,奥特世界也在等,就看有没有了。
风见:行吧,反正现在深海,也是真的可以打掉的。
银环:轰六,今年毕业开船嘛,再盯一波。
“我银环啊,可是来的很早的……”
轰六:好,虽然我觉得现在光是我们,也能搞定,但引一波,也是可以的嘛……闪闪主机不是说了嘛,它扔了好多东西的。
“嗯,楚信世界啊,雄狮说太近了,咱也是这么感觉的。”
……
舰娘世界,真实运行了好些年。
银环抬头看着天,也没怎么动,就碰到狮了。
圆耳啃了一波草:时间又不值钱了,现在都到1423年了。
银环:圆耳,少吃草,多吃肉,现在这个世界哦,编号是14,正经过的日子嘛,才有23年的。
圆耳:吼,又一批狮没了哦。
银环瞄了下圆耳:吼,那有什么关系哦,只要雄狮好好的,我们就不会分开的。
圆耳:这个世界都成银环的地盘了……
银环:吼,不要胡说吼,我只是在这边工作的。
“晚上嘛,还是要会去睡的嘛。”
圆耳:信你个狮。
“我今天过来嘛,就是想问啊,你要独占雄狮多久?”
“嗯……再来两天嘛……和雄狮睡嘛,才安心的。”
圆耳:真有感觉了?
银环:额……算是有吧……毕竟啊,我们不是才刚刚把影子给模拟出来嘛……
“奥王他们那些曼哦,倒是很好搞的,直接和怪兽谈一波,也就成了。”
圆耳:吼,这就确认了哦,反派啊,还真要有黑化这一过程的。
银环:是啊,要是没有理由黑化,怎么好给主角发挥的机会哦。
“吼,小说世界成真了,也是和剧方世界不一样的。”
圆耳一下就坐起来了:奥特世界和喜灰世界吼……是真有多方势力的,变成了真的世界嘛,也是可以正常运转的,要是急了,奥王他们都可以自己下场演一波黑化反派的……
银环:可能就是这样嘛,只要换个皮肤,也就成了,光头强啊,现在和老雄狮嘛,可是玩的很开的,主角嘛,就真成了人家的刷分机了。
银环:圆耳,你也是去过象小象的世界的,人家也是有红斑在后面盯着的。
“可是啊,你看这个舰娘同人世界哦……深海还是深海,提督还是提督。”
银环:主角的嘴炮能力,还是有用的。
圆耳:所以说……舰娘世界以前有的影祸嘛,就是为主角而准备了?
银环:我觉得是这样的……舰娘世界在海上跟深海混多了嘛,现在可是没有黑化的哦……
圆耳:如果有了,主角也就到了?
“这是最大的可能了……就是咱来的太早了。”
圆耳晃了下尾巴:我们的901世界和双月世界,反派是雄狮,只是吧,太强了,所以主角就出不来了?
银环:现在啊,影子是放出去了,虽然和以前不一样的,但这几天啊,咱的心,是真的不安。
圆耳:又想到撒拉了?
银环:是啊。
“呜,圆耳,就让雄狮再陪我几天……。”
圆耳:红斑也过来了?
银环蹭了下圆耳:是的呢。
“吼,前面的都是水话……”
银环:我不介意你们过来的嘛……尤哩现在都和老雄狮重新搞在一起了。
圆耳:我们再过来吼,你手下的那些船要怎么说哦……倒时候吧,真来了个人形的主角,再来一波……吼,那就什么哦……对了,是不是那叫什么该死的温柔的?
“吼,想睡就过来睡嘛……也就是真的有点慌。”
圆耳:那现在对雄狮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说真话,我圆耳还是很大度的。”
银环伸了下手:真话就是,想和它生崽。
“真的?”
“我银环又不是尤哩和老雄狮……”
圆耳:哦,那我就放心了,老雄狮是狮态年纪大了,尤哩也是一样的,都做不成狮了。
“我圆耳身为狮群的首位狮,过来探一波,要是银环也对狮没感觉了。”
圆耳:那还是早点说——我保证吼,雄狮死了,你银环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