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又来选主角了嘛。
呵,全都给我去死……
“小徐啊……回来了?”
“我,江大风。”
“哦,真好啊,活着回来了。”
江大风坐直了身子:会怪我嘛?
“?”
江大风:我去了别的世界,坦白了,最后还告诉了它们。
“会来嘛?”
“会。”
“没有用的吧……它们很强的……从来没有成功过。”
江大风:我能好好的回到城里,现在钱又真到手了。
“它们强个屁。”
“哎,又是一个看不清的少年人哦。”
江大风:今天,分你两块面包吧……我现在不缺了。
“真的……”
江大风好好的将两块面包放在人家的手上:小心点吃,吃快了,会死。
“是真的面包。”
“妈的……你小子真的干了?”
江大风笑了笑:是啊,它们啊,比神通还恶,比树生还狠。
“一样的吧……总是能活的……总是能活的……”
江大风:看着就好,不要害怕。
“不会,又不是第一次了……”
……
银环:赛罗,是不是同一个点?
“当年……王,我们可以去嘛?”
小花:听说那里没有太阳的。
“额……那就算了吧。”
灰原仔细过了一遍自己身上的装备。
看了一眼梅妮:这次我们是去搞数据的,不准上前线。
不死的魔女笑了笑:放心,我会帮你盯好她的。
“我脑子正常,不会看不明白的。”
灰原:将臣,你也是一样的。
“我也是来搞数据的。”
……
抬头再一次望天,对了一下时间。
应该到了吧……不会有意外的。
再次抬头嘛,就看到了……
额……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的?
这就进来了……
感觉……
好吧……
或许,它们就是弱的。
可能跑了吧。
……
银环:炫仔,放只太阳上去,月亮,也是要有的。
“重庆,完全体。”
“杀。”
树生:已经接管了,小哦。
树:难的是开路,又不是对接。
炫仔:额……这鬼地方也太空了吧……这么大的地盘,就只有一棵?
炫仔:看过了,没太阳,没月亮,什么都没有,就只有一只球,球上嘛,还只有不到一百万的活人。
银环:我不喜欢丧尸,等数据一完,东风进场。
“神通都没留,凭什么会留它们呢。”
“杀吧。”
……
江大风站在高处:外面真的全是丧尸啊。
055:你是不是差点就成它们了?
江大风:是啊。
055:会没有的,世界,还是活人的好。
“要帮你们找新地方嘛?”
江大风:要啊,不然,我们以后怎么星辰大海哦。
055:懂了,看来也不是第一次了。
“不是,不多来几次,我怎么敢认定,你们就比它们好呢。”
055:难道不是因为钱?
“是啊……帮它们干活啊……钱都没有的。”
江大风:神通的丧尸虫就是从这里进的货。
银环耳朵还是很灵的:大风,你不是一般人嘛。
“咱是主角的,只是嘛,我的世界已经尽力了。”
江大风:还好,我们没有放弃。
银环走近了些:我们是不是在那里见过?
“是的,红斑还杀过我一次呢。”
“哦,江原真是你……”
“干,别和我提那个傻狗,真的,不要提。”
银环:哦,红斑好看嘛?
“好看,所以我死了。”
银环:重庆,带江大风去选世界,嗯,那个宇宙活死人多,就送到那个宇宙去。
“啊……那我还是在我现在的世界吧……”
“主角啊……早当不动了。”
银环:好,咱还是服你的……
“真敢画红斑的本子……”
“额……都说了不要提……”
银环:好,可以画点咱的嘛?
“恶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