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红梅妮:不,我对自己的身体动过刀,找灰太狼搞和奥家的某两只。
奥王:额……我是知道呢……还是不知道?
火红梅妮:银环过的目,所以啊,咱现在,也是很强的。
魔法女神:梅妮嘛,我也是帮过的……天生的魔法师。
树生真长:额……这么乱来的嘛?
火红梅妮:也没有吧……我还没找将臣呢。
不死魔女:本来是想找的吧……后来嫌太弱了……副作用又大……就专门清丧尸了。
小花小花:吼,我想起来了,梅妮还真找我学过道术的……请神龙嘛,还是可以的吧?
火红梅妮:上图,现在我用出来,就是这种的。
龙肉很好吃:召唤师,还是不会死的那种。
世界第二强:梅妮,没用的。
火红梅妮:我知道啊,所以,我基本上都不回去的。
四轮兽:901是雄狮的世界了,我们嘛,早归到小花手下了。
小花小花:吼,奥王,干的不错嘛。
大队长:花,真做事的是我啊。
那位大人:算我一个。
二哥本哥:那什么……就我一只曼是出外勤的嘛?
泰罗:我也是嘛,赛罗也可以算半个。
最强老四:对内,我是专业的,外嘛,还是交给带刀的吧。
江大风:上图,对象跑了——球,我们处对象吧。
咱不恐高:银环带的头?
树生之境:球说了,它要做雄的。
江大风:哦,那算了。
僵小球:上图,我自己挂我自己……
树生真长:哈……这树怎么这么熟哦?
僵小球:是的嘛,树,可以算是你的后代哦。
止小止:树,以后啊,你和树生嘛,也是可以分开了。
树生真长:……
树生之境:吼……我终于站起来了……
止小止:没,你们三棵都是差不多的,只是啊,僵小球的树嘛,挂的都是开放副本的。
树生真长:神通,你死早了哦……要是还在,还有球什么事嘛。
树生之境:明白了……现在还有的任务世界,都要交给僵小树了?
僵小球:好像是这样的。
树生之境:我们自己的世界嘛,就全对接在我这边,不对外开放?
炫仔最炫:我觉得就是这样的。
树生真长:那我是?
炫仔最炫:可以再大一点,连着901,盯着0987,看着楚信1818,踩着神古大陆。
树生之境:……
炫仔最炫:怎么样,牛不牛,爽不爽?
执画人:东风,盯着我,盯好了,我觉得吧,我总有一天会画死雄狮的。
树生真长:不用,你现在试试,要是成了,你就是新的神了。
执画人:什么鬼……现在按死雄狮代价要这么高嘛?
止小止:树是雄狮亲自认证过的。
树生之境:哦,怪不得都没来标记我了……明白了,看不上哦。
江大风:什么主角狮哦……难道睡觉真的能变强?
执画人:睡死过去……也是可以的……
重庆:真是这个结局?
执画人:是。
重庆:哦,那为什么我一点想睡的感觉都没有?
执画人:?
止小止:我也没有……上图,看我眼睛,睁的好大的。
炫仔最炫:要按了雄狮嘛,现在电一波,也就死了。
老雄狮:上图,我刚拍的,现在是半夜,数一下,有几只狮在边上……
执画人:额……什么垃圾小说……心脏病都犯不了。
世界第二强:上图,我,加尔巴,说句真的,就我这样的,想死在那只狮肚皮上,都是不可能的,别说是人家雄狮了……要是换成两脚兽嘛,那倒是可能的,狮嘛,就纯搞笑。
莎加女王:就说我和加尔巴吧……现在都是人形来的,狮样嘛,除非真的是想生崽,不然,都是不会来的……再怎么熟,都会防一手的……真放不开。
世界第二强:我可不是老雄狮吼,咱身体健康,要是到了生崽季,想生嘛,七八十次,也是没事的……只是现在真的没有一只想生的。
黑一:就我们是单身狮嘛?
黑米:生什么生,雄狮还在的,不在了,那再说。
最后的希望:额……你们心都这么大嘛?
世界第二强:老二,不是那么好当的……莫小巴,你老子是不是又死了?
莫小巴:额……好像是的……自己放空自己的那种。
世界第二强:吼,真下去和山君做伴了?
山君白白:额……没有吧……我没有……额……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