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炫仔,开门,入海。
096:老装备喽,可以上浮了。
055:同意。
门巴:20,记住啊,你嘛,是轰六的。
“知道的,轰六不再改版。”
轰六:谁说我不改的,四架轰六拼起来,就是轰24了。
99a:懂了,我们车啊,做人形站桩机就行了哦。
东风:十七,知道二月二,龙抬头嘛?
“明白……十万的大船……上什么都是可以的。”
重庆:就是嘛。
炫仔最炫:日出东方,向西。
重庆:可以。
……
江大风:干……真来了……
“额……航母会飞?”
重庆站在自己的甲板上:我们来自1999年,我们胜利了哦。
银环一身军装:银环,99舰队指挥官,现在的世界,真好。
江大风:……
轰六:看到老夫了没有?
“老子来和你们说啊……轰六,我们还要再用五百年的……”
轰六看了一眼59:额……老陆说的对。
江大风:……
僵心脏:额……会玩……
……
门巴带狮出来:吼,本王看到了哦。
辽宁:是哦,真看到我自己了……还有山东……
055:没开出来……我尽力了。
银环:嗯,055,过去对接一下,搞一波联合巡航。
055:可以嘛?
银环:可以,我知道,你们一直都想的,现在,机会来了。
“这里,也不是楚信世界。”
“好。”
……
“辽宁舰,嗯,81192?”
055:你好,这对你们有什么特别的吗?
“银河号。”
“那什么……我是说……”
055:请相信自己的眼睛,我们,同志!
“……不会再有了……不会了……现在不会了……”
055:当然。
……
055:指挥,对接完毕。
银环:好。
重庆:到我了,到我了。
银环:稳住,别晃。
“明白,我可是舰队旗舰的。”
……
江大风放下手机:真合在一起了?
“这就信了?”
僵小球:为什么不信,他们的身上穿的,虽然有区别,但那旗,总不可能是假的吧?
“抬头看,很飘的,比太阳都红,如果有光,那就一定比灯塔还亮。”
江大风:……
僵小球:早和你说了,我是炫仔。
……
晚了,太阳要下山了。
055:太阳,每天都会升起。
“我们知道的。”
055:是嘛——灯塔,没人看,就不会亮了。
“我们也是这么认为的。”
银环:时间要到了哦。
055想了想还是和他们说:它们要打多久,就打多久,打到完全胜利为止。
“再见,现在,真好。”
“向前,一直向前,我们走在正确的路上。”
银环: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