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大风:是我理解的那种嘛?
不是很懂:上图,是这种……功能很多的。
执画人:江大风,你不会有吧?
大魔王:要敢于认识自己的过去……咱以前比白猫上的这个好。
不是很懂:额……我也是老群兽了,大魔王还真没说错的。
林越:额……我没有的……
猴子6号:牛大发了……林越,你做点别的不好嘛?
林越:我又没在群里说……要的嘛,直接电话,就可以了。
雄狮门巴:上图,这狮子,它应该就是一只正经的吧?
林越:额……可以是,也可以不是。
055:吼……狮……你从那里拍的哦?
雄狮门巴:你们几只喝大了的那天啊……本王就说很吓狮的……
银环:……
重庆:可能是某20的吧……它说过,它也是有猫的。
轰六:活的不好嘛?
东风群主:……
雄狮门巴:林越,本王觉得,搞的太大了,看着就很重的。
林越:不大点,怎么好抱着睡……要是想清洁,两只炫仔就搞定了。
雄狮门巴:吼,重庆,本王想起来了……
重庆:嗯,炫仔吹头发,很好用。
树上的狮:是嘛,我都还不知道呢。
止小止:有专业炫仔的。
银环:重庆,狮毛一下就干了,那多没意思哦。
重庆:额……我以为都是这么做的。
红斑:炫仔快是快,但没机会撩狮嘛。
雄狮门巴:……
老雄狮:好像是又知道点不一样的东西了。
世界第二强:有事就用炫仔,没事嘛,就慢慢洗啊。
莎加女王:嗯,就是这样的……现在基本上是没事的,专业炫仔嘛,已经很久没用了。
老雄狮:是我太老……还是尤哩太……
少狮尤哩:吼,咱们现在两只都是人形,狮样是没有的,又没狮毛的,要毛的炫仔哦。
最后的希望:江大风,有渠道嘛……多找几只主角过来……这狮,我是一点也不想忍了……
树上的狮:能杀不?
银环:过线,死。
雄狮门巴:上图,本王现在真就不缺狮的。
世界第二强:最后的希望,来吧,我看好你,要是成功,地盘就是你的。
最后的希望:大风?
江大风:说句真话,以前还有可能,现在嘛,那就是做梦。
雄狮门巴:哦,奥王,盯一波,给钱,给多点……看来江大风还能再出点东西的。
江大风:狮,杀了我吧……我是真的没有了……真的。
最后的希望:额……这么怂嘛?
树上的狮:上图,法尔加,这是你嘛?
银环:还行,一下就找到了。
红斑:嗯,可以的。
灰原:额……我还没……
火红梅妮:法可能走的是专线……可以不报的。
最后的希望:额……门巴,我说我是配合一波……你信不?
雄狮门巴:信,下次就不用和我说了。
树上的狮:我也觉得不用说的。
银环:法,这才对嘛。
红斑:同意。
小花小花:055,法斯特就是咱手下的096了。
055:……
……
门巴躺在地板上,人形红斑也是好好的趴在雄狮身上的。
“雄狮,我就喜欢会喘气的雄狮……死的,我才不喜欢呢。”
“嗯,还好,本王就是只会喘气的。”
重庆过来看了眼银环:红斑一直都是这个样子的?
银环收起手机:法斯特还没下班的,我们去外面逛逛吧。
红斑:一起?
银环:地盘本来就是雄狮的,当然是一起了。
黄土:来早了,还以为一来就能吃的。
绿树:到时候啊,我们吃我们的,老雄狮他们,吃它们的。
门巴:嗯,是可以这样的。
……
加尔巴好好的抱起两只小狮崽:找狮借崽,莎,你也是可以的哦。
莎加:我们本质是狮,吃饭不带崽,那带什么……
“额……我猴子是不是和你们走的太近了?”
加尔巴:行了,本来也没有几只兽的,又是在一个群里混的。
“额……我问一句啊……这尤哩和老雄狮这次是要庆十二周年,还是十五周年哦?”
“八周年……”
猴子:不是吧……
加尔巴:找个机会吃一通,不就行了嘛。
猴子:也是啊……就是不知道雄狮会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