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情况把法斯特传过来,直接送上门的那种。”
黄土:圆耳,会不会太绝了……半夜哦……
圆耳:就是要半夜的,省衣服嘛。
“我们狮哦,还是夜行兽的。”
绿树:吼,行吧,我盯一会,没事,也就睡了。
圆耳动了下耳朵:不用,放心睡。
……
“好重的……”
“吼……又是那只?”
“我,法斯特,狮……”
“哦……”
“额……还在本王自己的地盘上……”
红斑:在的。
银环:困了,想睡。
门巴:哦,还真在啊——没事了,睡吧。
法斯特:重庆,送我回去,我还光着呢。
“睡迷了?”
重庆:仔细感觉一下,我们那只不是光的?
“……”
内部聊天群。
树生真长:没法拍,都滚了。
少狮尤哩:人形还是狮样?
树生真长:都滚了啊。
老雄狮:死求算了。
世界第二强:不会的……才几只狮哦……老雄狮你觉得会死,那只能说明,以前啊,你真是地小,狮少,崽还不多。
少狮尤哩:江大风,把老雄狮也带到你的世界吧……真不想要了……
江大风:带什么带……我的世界现在就是个普通世界的。
执画人:扔到楚信世界吧……
少狮尤哩:小爱,再喂三碗孟婆汤,防它一手。
老雄狮:额……要不要这么狠?
少狮尤哩:放心,喝过,就不记得了。
最后的希望:尤哩,今天不是才刚拍过合照的嘛?
少狮尤哩:好聚好散,也是可以的嘛。
小爱:行,很快的。
江大风:额……什么时候的事……楚信世界可是……
树生之境:来都来过了……是不是的,有关系嘛?
江大风:干……那不是说……我的世界……
僵小球:没错,所以,好好过日子,就是最好的选择了。
江大风:树生,怕过嘛?
树生之境:问晚了,现在嘛,我觉得是必要的。
东风群主:世界和平的基础,你以为是随便说的嘛?
小爱:禁止回头的又不是我们。
江大风:行,说的好有道理。
055:树,真光的?
树生真长:是啊,就雄狮还好点,有狮毛嘛。
055:完了……这个感觉要差一辈子了。
……
翻身起来,瞄了一眼……
嗯,懂了,真的。
本王真睡完人又睡狮了……
吼,还好都不是什么正经人。
小心的出去,现在可不敢开传送的。
防它一手,别又一个不小心,传到别船那里去。
……
法斯特小心的瞄了一下:额……谁先醒的?
红斑:肯定是我啊,我不让的话,雄狮它能出去?
银环:嗯,就没有一只身材差的。
圆耳拉了下自己的身体:野外的狮,肥不起来的。
“有想生崽的嘛?”
黄土:没有的吧?
重庆:不想的。
银环:船,你又不是狮……吼……腰比咱的还细,一点都不科学。
重庆:哦,还以为没有被咬过呢。
法斯特:还看什么哦……穿……穿好衣裳吧……
重庆:软趴趴的狮就是好,一下就可以走了。
圆耳:要抱就去抱雄狮……咱不爱的。
“我……我先回去了……没你们这么……”
银环:给,穿咱的,穿好了又回去,新的。
“吼……还不是半夜……先和我说一下……”
圆耳:吼,也不知道是那只狮哦,我过去的时候吧……抱着枕头净说梦话呢……有狮到了,还醒都不醒的……还好真的变人了。
“额……我……”
银环:吼,咱的嘛,是有点大了。
圆耳:炫仔以后不能扔的……不然,法,这情况,你要怎么办?
“嗯……我以后会注意的。”
……
门巴拖了一只象回来:吼,也不怕被别的兽看了去。
银环:进不来的,过线就晕了,等下还能去看一波。
红斑:法回去了,平时也没注意。
银环:我觉得吧,也没有多小的,小花和那突的……
“嗯,行吧,就是正常水准……但是嘛,法的腿型是很好的。”
重庆也不客气:红斑,看不出来嘛,我穿起来,也是可以的。
红斑:知道了,真比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