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狮门巴:奥王,别乱传啊……本王是正经狮……不随便要的。
重庆:自家的都看过了……要盯嘛,也是盯别家的……。
055:重庆,马上回来,我觉得你思想不对。
重庆:好的,下午我就回,现在要睡觉的。
055:……
轰六:雄狮,你就不要来了吧。
雄狮门巴:可以的吼。
……
舰娘世界
重庆打着一把伞,也就传送过来了。
抬头望了下天,嗯,就知道是大太阳的。
打伞,正合适。
嗯?
“那突,你怎么会来这边哦?”
“嗯,过来待几天……说不定它就变大了呢。”
重庆:不小了,可以了。
“吼,重庆,像以前一样,收着点,不好嘛?”
“被雄狮碰过,收不住的。”
重庆:这几天感觉哦,又有点变化了呢。
“吼,比红斑还可恶……”
重庆:我就算退回船,也是比你狮大的——红斑嘛,它能大到那里去?
那突摆了下袖子:算了,没意思。
重庆:是有什么事情发生了嘛?
“群里不好说的那种?”
那突:我真是过来晃的,不知道,不过啊,想来是没有什么事的。
“哦,行嘛。”
……
055觉得自己还是要严肃一点的。
真的,都变成什么样了,自家的,有什么不好……
我就问问,倒底是有那里不好了……
是不让那什么,还是……
额……还……还真是差着点的。
但是啊……
别家的难道就可以了?
屁……
人家自己有提督的……
又不是没有。
烦,真烦,还好不是人……
要不然,真会掉头发的……
……
重庆还是很认真的,进来之前就换装了。
红斑的衣裳样式嘛,也就它自己撑得起来。
“055,真有事,还是假装没事哦?”
“咳……收来……我知道重庆你能收的……”
重庆:哦,难道真的很大?
055:嗯,是的,正经且认真的。
重庆:影响说正事了嘛?
“额……咳……那倒是不影响的……我又不是雄性指挥的。”
“嗯?”
重庆:不会是又来一只了吧?
“它是从那里来的……还是说……深海又出来了?”
055:一到地方就开扫瞄了吧。
重庆:一时忘了关。
055:差不多就在老雄狮被送过去的时候吧……我们这边就有变化了。
重庆:信息是双向的,有点影响也是正常的。
“055,你是没跟银环出去过,世界还是有很多的。”
055:这个轰六和十六回来就说了……我们不是还搞过联合舰队的嘛……僵约世界是现在都过了04年了,我们可是推过时间的,一推就能推到双航母那个时间段。
重庆:主机有一点没有说错,它是带着文明的。
“这些,都可以算做是历史。”
055:这个我们也是接受且同意的。
“系统小白还在的时候吧……它就说了,是真的崩过两个宇宙的。”
重庆:行了,指挥舰,说吧,要我做什么。
“不管是不是历史,也不管是不是已经发生了……”
重庆:它要是真有舰娘这么一个事情哦……
“信我,那还要人工智能做什么呢。”
055按了下自己的头:重庆,你变了,真的。
“都不好骗了。”
“要睡狮嘛,自己主动一点,净扯这些有的没的……”
“吼,我说了……还差点感觉了……听不懂船话嘛?”
“闭眼,咱直接把你打包,送过去。”
重庆:信我,比抱假狮子舒服多了。
“吼,我什么都不知道的……”
重庆:嗯,不知道的。
……
“重庆……你真抗啊……”
“小船,多大点吨位哦……”
“我……我有好几万的……”
“安心,有咱重庆在,没狮敢来的。”
“……”
……
门巴看了下天上的太阳。
“吼,本王怎么感觉怪怪的。”
银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