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巴:要是咬过了,还跑了,那就没办法了,只能吃了。
“哦,反正我又不是人的,可以吃。”
门巴:嗯,本王也是这么认为的。
……
银环:重庆,别动咱尾巴。
“吼,我怎么没有想到呢……”
红斑:也只能是十六了,重庆的时候吧,可没有出过20的事情。
银环:重庆,你还有时间哦,被咬了,想离群,会很麻烦的。
重庆:比法斯特还麻烦?
圆耳:法斯特不会离群的。
银环:非要比的话,就是那突吧。
重庆:可以咬啊……我的胸又不是充气送的。
……
重庆看着天上的太阳:十六,疼嘛?
十六:疼啊,雄狮的牙又不是假的。
“才第二次吧……这就确定了?”
十六:感情可以慢慢来的,信任嘛,就要找机会了。
“雄狮看得上我,我也能接受。”
十六看了一眼重庆:人家能力比两脚兽强多了,就是纯那什么关系,也是很好的嘛。
重庆:嗯,十六就是比055直接,还真就是这样的。
十六:雄狮嘛,是真的很好相处的。
重庆:信任就很难了。
“狮信任我们难,但我们可以信它们嘛。”
重庆:吼,十六,就是这个感觉嘛……是什么时候想明白的?
“第一次的时候——想按死个人形……真的很容易的。”
……
门巴:吼,你们四只人形靠在本王身上,说别的也就算了,怎么还都上手了呢?
银环:吼,咱想找十六学点经验嘛……我怎么就没有想到盯耳朵这一个点呢。
红斑:我觉得哦,可能是因为吧,我们都是兽的。
红斑伸手摸了下自己的人耳:不用想,都知道的,一般的兽,碰不得的。
“嗯,就我自己来说,尾巴都可以碰,就是不能碰耳朵。”
银环蹭了下门巴的身子:还是狮样好好蹭的……都没狮毛的。
圆耳:也不见你变回来嘛。
门巴:别上手,本王的尾巴也是不好碰的。
重庆:好,什么时候来咬我嘛?
门巴:重庆嘛,很好认的,不咬。
十六:好认,看胸嘛?
门巴:银环的船。
“哦,还真是不一样哦。”
……
内部正式群。
重庆:上图,是不是很好认?
猴子6号:在群里的,都好认,就重庆最好认。
十六:上图,我好不好认的,完全人形体的。
055:十六,知道不,你比重庆还快……想清楚没有?
十六:想清楚了啊,人家雄狮一不要我养,二不要花钱,三嘛,基本上也没有吵架的可能,四啊,还不用管家里什么人的……
重庆:五嘛,还放的很开,更不会去盯你的什么信息的,能力还比两脚兽强出一大截。
银环:嗯,只要接受一条,也就可以了嘛。
树上的狮:除了是只四脚的,雄狮有那一点是比不过的——四脚还站的稳,看的远的。
红斑:还有一条哦,雄狮真的是只王的,可不是什么王子的。
奥王:加尔巴,你有什么想说的嘛?
世界第二强:说句真话,真没有主角能比的。
黑一:那是,主角嘛,我们也不是没有拉开看过……还没咱的长……
猴子6号:额……这都不电?
东风群主:实话啊……20拍的图,咱也是看过的。
轰六:嗯……老夫也是看了的。
雄狮门巴:本王能说,本王知道嘛?
轰六:上图,如果不知道,我们是怎么伤的?
银环:055,再问一次,能不能管?
055:能。
……
黄土:雄狮,这件事,算过去了吧?
“不然呢……圆耳过去一回,银环过去一回,红斑还过去一回。”
门巴:本王是兽嘛……看到就看到了吧——只是那种情况下,是真的太过份了。
重庆:可不是我出的主意啊,我不敢的。
十六:我也没那么刚,真的,最多拍了,自己知道就行了,那有传出去的道理。
门巴:假的。
十六轻轻咬了一下雄狮的狮毛:嗯。
银环:又不是象家的。
重庆:狮,055,真不要啊?
门巴:不要啊……又不是没船。
“拉进来看你们两只以后吵着玩嘛?”
门巴:本王自己的狮本来就只有这么几只,要是人形多了,那是狮群还是人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