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055,不可能是强制性的……是的话,好感度是会掉的。
055:的确不是,但银环的就不是真的……最多能顶到八成。
十六:055,少的那两成,是不是结婚这一块?
“玩过游戏充了钱的,风见,你也是知道的啊。”
风见:我们又没有等级……
重庆:懂了,还真有可以爆种哦。
“呵,055,信我,咱就看着它强……能到我重庆的百分之两百。”
“那不是很好嘛——目标更大了……”
“一发东风下去,还不怕伤到咱们自己世界的。”
轰六:嗯,我觉得可以。
055:……
奥王:花局,是不是我们也要来一波游戏了……开不开无所谓。
小花:奥,我会说咱已经有一堆的……055了嘛?
“现在还不是一点反应都没有的。”
风见:花,你玩的是那个世界的哦?
小花:自已找人开发的啊——又不是没钱。
055:……
小花:055,信我,没资源,出了,也是养不起的。
“不是所有主角都是江大风的……人家小球只投一只的。”
小花:更多的主角嘛,是门四这种的……死了,也就死了。
门四:那是炮灰吧……不是主角的。
江大风:炮灰连名字都不会有的。
小花:江大风这种全力支持的主角,现在都成这样了——055,再看看系统管理局的那些所谓主角的……它们后面,都是炫仔的,没有其他的了。
“吼,我小花再这里也说一句,装了炫仔的主角,就是好主角。”
小花:我们现在可是树生系世界,有本事再跳出来个大系统系。
“小止又不是废的。”
奥王:我都抬头看了好一会了:没动静。
重庆:嗯,一个字,稳。
江大风:头疼,真的,老子还真成主角天花板了。
僵小球:我只有你一个嘛……
“船,信我,我江大风现在都不敢乱来,它们就更不敢了。”
僵小球:要是还不放心,可以去我们的副本里打僵尸玩嘛。
江大风:球,真出来植物大战僵尸世界了?
“是啊,直接就找到了……有后台,真的可以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泰罗:免费不,要是不收钱,我可以去试试的。
僵小球:不收的,我们又不是主角。
江大风:奥王,怪兽方,是不是也在等着一只强到天上的主角过来?
泰罗:强不起来的,法斯特也是在我们那边练手的。
奥王:……
泰罗:王,没事,法没有银环强,一个世界就够了。
“我泰罗都不用动的……赛罗就可以搞定了……王,你就更不用动的。”
归曼:额……事情就是这样的……来一两个主角,现在根本就不是个事。
055:不管晚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