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有055在的,这东西卡了嘛……等开了盖,我们再紧张起来。
055:……
重庆:小22都说了,两只才打的,一只不用的,现在时间是卡了,又不是没有,也就是说,要么出一只,要么出两只,没强敌的。
银环:要是以前啊,咱早就一脚上去了,现在可不行的。
“怕真踢坏了,产生误判。”
十六:做个动作,引一波,可能真要上一脚的。
银环:十六,那你来,咱下脚也是很重的。
“好……”
重庆:别抬太高了,会走光的。
“圣光,咱又不是没开。”
055:这算什么啊……
重庆:055,放心,黄土都还想着吃大圆盘呢。
十六:我觉得我也是能装一百只的。
“我真踢了啊……”
“踢吧,坏了,就说明有别的势力,只是被吓跑了,强也只会强一点点的。”
……
055:……
银环:哦,只强一丢丢吼。
十六:我没用力的……
“卡住了……谁过来拉船一把。”
“嗯,一只还是两只?”
“当然是一只的,什么时候出过两只的。”
银环刀就收紧了:那只?
“额……等我看看哈……额……好像是小雄狮号,022的。”
重庆:骗船的吧……明明是两只的……
“我又不算的……赶紧的……老娘我活还是很多的。”
银环自己上去一脚,建造器直接就没了半边。
“还是不是两只……”
“哎,现在的新人都这么爆的嘛……充钱了没有……额……”
“来一发648,也不是不可以。”
“哦,不是新人啊……那就自己捞吧……”
055:我是v15的。
“哈——不可能的……要是15,怎么可能会出这个小东西……”
银环:重庆,两只,先打后看。
“明白。”
“啊……你们不能这么来的……15了不起啊……我就一个送快递的,出货太小,关我什么事……”
“额……什么鬼……真能打到啊……不对啊……”
“哎……疼死你娘了……我和你们说啊……这是违规的……也是……”
银环:电一波,看看会不会死。
……
炫仔:搞定,要不要入侵?
055:别了吧……真有歼星舰的。
022红着眼睛从里面爬出来:屁的歼星舰,吼,老娘放出来的,都比它们大。
“银环,只引到一只,我尽力了。”
银环:呵,吞了。
重庆:炫仔,能传不?
“能,不过是临时的……最多只能开四小时。”
“我小止亲自来……三天……”
炫仔:额……小止老大,我就是按你的能力算的了……四小时。
银环:咱带团去,开两个小时,要是没回来,也关了。
小止:明白。
炫仔:我跟上,统一时间。
银环:022,还去不去的?
“去啊,055,看好这一只,别让它跑了。”
055:好。
银环:41还是800,你们谁去?
小止:可以两只一起的,五只兽,问题都不大的。
十六:我留下。
重庆:十六,要是你……
“信我,我远近都可以。”
银环:好。
闪一闪,银环带船和车,就没了。
十六也没有多想,舰装也就换了新的:055,盯一波,可以嘛?
055:十六,你都这么说了,我当然是可以的。
“那好。”
十六伸手就拎起地上的兽了:有消息,我会和055说的。
一闪身,也就不见了。
055:我盯的不是……它嘛?
小止:盯的是我这里,两小时,要是断不掉,你就对我开火。
“离的太远了,又很突然……”
“嗯,不是远,而是壳太厚,是个上位世界吧。”
“好在,不强。”
055:你们都变成这样了嘛?
小止:055,指挥没信心,那是不成的。
“没觉悟,也是不成的。”
小止:055,银环出事,你就是指挥了,到时候,可就没有退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