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这不是比开出来的时候还严重嘛?
东风5c:是的,最后的东风,可不是那么好当的。
东风41:额……果然就是落后的。
东风十七:我还年轻,但出来就成老旧装备了。
……
太阳还是出来了,不过嘛,都是水的。
还好现在出的深海不算多……
好吧,甚至觉得有点少。
晃了下尾巴……
本王是狮嘛,管那么多做什么哦。
有这心思,躺在沙子上多瞄两眼自己的狮和船,不是更好嘛?
嗯,十六就是有点不一样的,比小花还长,还不用防的。
滚了一波,哦,压到小只的狮了。
“来不来?”
“来。”
……
黄土:红斑,过来把我黄土给埋了,快点。
“看不得圆耳的。”
红斑:哦,要捂耳朵嘛?
“不要。”
红斑:那还埋个什么哦?
“防一手,免得我自己跑过去。”
“现在不是首位的。”
红斑抬眼一瞧:绿树过去了。
“绿树又不是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