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现在还在伊势神宫里面供着呢,原柊也没什么机会去伊势神宫溜达,所以这还是第一次见到实物。
不过既然是自己的战利品,那就拿来吧,就算是当成文物收藏也好啊,到时候忽悠一下伊势神宫,在给他们展示一下这三个灵装附带的魔法效果,那他们还不是拼了命的也要买回去供上?
不过所谓的残党居然只有三个人,让原柊有点失望,当初同处高天的日与月魔法结社崩溃的时候四散出逃的残党可就多了,就算是高层直接抹除了,剩余不到两成的人中,排除了潜信仰的一些人已经叛出了,那么剩下的也得有上百号人吧。
不过因为要是选择追的话太麻烦了,而且分散之后躲起来,这一届御目方教的能力真心不太适合对阵这种单人模式。
原柊一想到此就一阵心累,你们真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教徒。
本来听到了残党的消息,原柊还以为是很多人聚起来呢,没想到,居然就是这么小猫两三只。
原柊摸了摸下巴,e,能在魔法结社崩溃后第一时间拿到三神器,然后逃离,这群人,大概在之前魔法结社还在的时候也算是高层了吧。
现在原柊最苦恼的不就是对方的魔法结社分散的哪里都是么,那些人之所以分散,还不是因为没有一个立棍扛旗的人么。
那么眼前的这三个人,好像能用一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