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官员大刺刺地说:“不让他们申请复刻人,那就让他们申请新生代人类嘛,反正两者的工序都差不多,据说新生代的各类用量还省些,咱们还多赚些呢。”
而这个说法,也得到了众多官员的支持。
于是新闻网上公布了:先前的再度申请复刻人是做不到了,但是允许公民申请新生代人类,只不过所需的费用又要再高些。
这件事若是搁在以往,公民们怕是心里都要乐死了。
可放在现在,前有胎生法,后有复刻人无罪论,就怎么看这事儿怎么别扭?
甚至还有公民私下说:以前联邦总说新生代人类多么多么珍贵,每对夫妇只允许申请一个,现在没了复刻人,又允许我们再申请新生代了,怎么总感觉新生代人类是复刻人的替代品?
更有公民直接点出重点:要是复刻人真的无罪,那么拥有我们血脉的他们,是不是也是我们真正的亲人?他们和新生代都是从整合所出来的,是不是从根本上说也没有什么区别?
就在公民们议论纷纷,心理复杂难辨的时候,星网上又曝出了个大新闻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