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梦到这个是什么意思。
果然躲得了初一躲不过十五。两个小时的梦境。
我担心我怀孕了。
算了担心也这样子,等到了时候自然可以算出啦。
家婆和老公表姐在打电话,我的嫉妒心又好像会蹭蹭蹭的冒泡冒出来了,听了一下,不是我有偷听人家打电话的癖好,而是声音实在是隔着房间都听得到。我认真反思自己为什么会嫉妒她。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然后我们相互影响。就像我得身体上时不时会有老公的妹妹在身体里的感觉,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就是这样子。所以结婚就是两家人的事。本来我是不懂这句话的,后面我们的灵魂体经常相互影响,我就懂了。不只是家婆家公爷爷之类的影响,而且还有姐妹之间的影响。而且这种还不好形容。也不知道这是好的事还是坏的事。虽然没有说话,没有交流,他们也会影响你。和一个人的生活比起来,确实喧闹很多。未知的东西总是让人充满戒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