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神会”这些废物总算是达到了我们最低的期望,只是“罗家家族”的“罗德奎恩”倒是让我大吃一惊呐!难道他已经察觉到了“主神会”只是被我们操控的提线傀儡?这或许就能解释他为什么会毫无理由的毁灭“主神会”了!咳、可惜了;不大的房间中投射出数道带着面具影像的人物纷纷看着自己手中的资料。
凹叮“罗德奎恩”是不是派人去处理掉?其中一人看着为首代号为“凹叮”的人提议道。
不必了!“贝蒙波斯病”连番注射基因药剂的力量已经可以与“战神”一族的人抗衡了,如此实力却还是敌不过“罗德奎恩”,看来“罗德奎恩”走的那条通道才是能够抵达“神祗”所在的地方,吩咐下去、不惜一切手段也要尽快恢复那条传送通道!
是啊!我们“诸神黎明”终于等到了触碰神祗的机会了,其中一人全身上下都笼照在电闪雷鸣之中、但其却安然无事的看着手中的资料喃喃自语。
可是我们现在暗中培养用来打开那条通道的钥匙已经被“刘觞”给打杀了,如果现在重新培养一把钥匙恐怕花费的时间会是之前的数倍,毕竟像“龙初”这样的资质且有着无底欲望的人、在“道门”之中是很罕见的。
没关系、我们既然能培养出“龙初”这样的“克隆人”,“鬼巢”基因实验室就会诞生第二个!在如今的利益社会、只要我们拥有足够的资源、一切都只是时间问题,而我们最不缺的就是“时间”!多少个世纪以来我们从最初被“东方圣祖”所钳制无法触及东方之地、而现在局势也已经不同了!我们这些降临之子也终于等到了回归的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