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十二点了,依然很难受。

    洗了个脸,回房间上网搜索一下。可能是胃炎,可能糖尿病,可能消化不良,反正难受。

    然后上线原神,清体力。

    吃了阿托伐他丁钙片,睡觉睡觉,醒来在写日记。

    昨天差一点一千,白天补一下应该可以。

    风扇继续1档,有点怕冷。

    睡觉睡觉,醒了再说吧。

    …(022)

    「做了个梦,在家里,然后临时救场,成为职业选手,本来是二队的,结果总决赛换我了,因为首发思想出了问题。

    然后连赢两把,接着继续等,饭都没吃,裁判好像还是爷爷,一群人在我家等(其实就我)。

    结果都迟到了,最后发现ad的女朋友(今年19岁)好像病了,ad(像jk)跑了。

    队伍没有ad,我推荐在家的神,因为都是上海的,时间也快,经理(好像是郭昊)说想想,本来想二队的,最后还是上神。

    贼奇葩,在天台上打,结果后面来了个电信维修工。

    比赛忘了,反正后面赢了,擂台太扯淡了。」

    醒来了,七点多,手机充电,继续睡。

    起来了,赶紧洗漱,吃了半片比索托尔(康析),出门。

    差点迟到了,快速去上班,还好没有。

    看看贴吧,什么,大英女王病逝?享年96。

    日不落的太阳终究还是落下了,今年也算是见证历史了。

    厕所人真多,去隔壁吧,顺便写日记。

    …(825)

    对了,早上一来就看到汀哥给我装机械硬盘了,但是我弄不来内存啊。

    有点头疼,是发紧,紧绷的那种。

    接着就是看看贴吧,然后工作了。

    早上也挺忙的,戴个耳机不说话。

    中午回家打包了快餐,吃完看看小说。

    上班了,工作处理一下,开会。

    有小互动,还因为满勤被夸了。

    接着继续运营开会,喜茶没有原神的贴纸,差评。

    结束了,很快下班回家。

    玩圣三国,七点半去吃饭了。

    味道还不错,带娃玩一下,然后十点半回家。

    继续圣三国,就是这样。

    ————~分割线~————

    ——(/10)半片比索洛尔(康析)

    ——(/14)缬沙坦氢氯噻嗪片

    ——(/14)阿托伐他丁钙片

    ——(/10)非布司他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推荐阅读: 末世:我靠神级掠夺,打造女神军团神医下山,我有五个妖孽美师娘败家子的私房钱比国库还多网游:我的盗窃SSS级赛马娘:传奇训练员快穿之逍遥人生救命,霍医生破戒后,太狂了军婚:逼我下乡?我PUA他全家重生不当接盘侠,前世老婆她急了修炼9999级了老祖才100级叶青云楚嫣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