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的几分钟里,雷霆队在进攻越打越顺,梦回g1,杰夫-格林也开始在三分线外连续发炮,雷霆队点点开花,外线彻底爆发。
菲尔-杰克逊主教练也并没有做过多的调整,他反而在3分16秒时,就换下了科比和加索尔,面对雷霆队外线的狂轰滥炸,显得异常淡定。
24:36,雷霆队在第1节比赛打出了水银泻地般的进攻,直接领先了12分。
但节间休息时,李泽坐在替补席上,却有一种一拳打在棉花上的感觉,显然,湖人队并没有全力以赴,菲尔-杰克逊这糟老头子绝对在搞事情!
“这是什么骚操作?战术调整?湖人队就那么想打抢七大战吗?”
------题外话------
感谢大家的订阅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