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天,这还是她帮忙做衣裳抽空绣的,如果不做其他的就做帕子……
于末想到这不由的笑了起来,林巧娘看着没说话笑着的于末,又问道:“我觉得挺好,馒头你觉得呢?”
于末回过神来看着两人笑着说道:“娘,我觉的婶子绣的挺好的。”
杏花听到于末说好,不由松了口气,觉得好就行。
“娘,我又买回些较好的料子,你跟婶子慢慢绣吧,绣好的帕子在我过几天去镇上的时候带过去买。”
杏花听到这走过去拉着林巧娘的手:“巧娘,多亏了有馒头啊,这做帕子我有份收入,大山去学堂也有望了啊。”
“是啊,你放心吧,我们一起做帕子。”林巧娘笑着说道。
“娘,那你跟婶子忙,我去跟狗蛋去学写两字。”
“行,你去吧,我跟你婶子去忙了。”
于末掀开门帘进屋后看到几人刚好收拾了纸笔,于末看着几人问道:“我这是来晚了?你们今天都学完了?”x33
南宫迟慕看着进来的于末挑眉:“馒头今天怎么有时间来找我学字来了?”
于末瞪了眼南宫迟慕不再搭理他,她总觉的这人就是欠!(suya/68/684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