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会一直持续到很晚,大家才意犹未尽地散去,姜启明和潘帅以及明主任在宴会一半的时候就找机会先离开了,走之前明主任还不忘通知任悦直接回家休息。
明天早上送走外宾团队之后再回外交部做总结也还来得及。
任悦也知道其实他们每天的汇总不过就是给他们几个新人积攒经验,要说接待过程中遇到的事情,其实姜启明和明主任决定就是第一时间就收到了。
看明主任看她时候那种后生可畏的赞许,估计索菲亚他们下午在雅阁一下子消费三千多的事情他也已经知道的明明白白,而且还是很支持的。
不过就算是他那边有意见,她雅阁作为一个私营的合格规范的服装工作室,接下客人看中的衣服订单,收费这不就是理所应当的事情么。
她才不怵这个呢。
就是她现在心里有点着急,她不知道姜启明明天会不会还留在沪市,如果他也跟着外宾团直接去了京市,那姜盛涛还有机会问清楚心中的那个疑问吗?(suya/66/665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