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苏哲也不吃单了,就是挂单在19900美金,狗庄不是想再次冲2万刀吗?他就一次一亿,让你冲,快没了他就再加一亿。
开始庄家和韭菜只是觉得这是一个大户,19900美金的价格,很快就被突破了。
然后,苏哲又是一个亿摆上去,不仅吃完了上方的挂单,还有剩余。价格又被定格在19900美金。
眼看快没了,苏哲又加一亿。
嘿嘿,就是玩。
苏哲把价格压在19900美金整整一个小时,这时候他已经开了100亿的空单了,依然是五倍杠杆。
本来苏哲的带单号清仓以后,就很少有人再每天习惯性的点开看了。所以刚开始,他做空的操作发现的人很少,对盘面影响不大。
可过了一个小时了,发现的人越来越多,并且炒币的几乎都有几个圈子朋友或者群,消息被传开了。
获利清仓,这是人之常情,大家不一定会认为苏哲看空。
但是拿100亿出来杠杆做空,这是什么概念。这说明,这位大神觉得比特币100要大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