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嫔这波是生下了儿子晋升为妃,克身子也落下了毛病,恐是日后更难有孕了,因此令嫔对于自己的长子期望很大,只希望其能争气些。
夏雨荷在秋风凉爽之际开始生产了,是难产,险些一尸两命,艰苦之下才诞下一名皇子,被皇帝赐名永琰,言道希望这孩子能将自己额娘所缺的火气补全了,免生得差点因为生孩子就这么没了,皇帝宠了那么些年的娇娇美人终归是心疼的,当即将其晋升为妃。
夏雨荷对于养孩子还是很嫌弃的,若不是紫薇乃任务,自己都不想养了,索性亲自给皇帝求了恩典将永琰拿给皇后养,皇帝斟酌再三之后答应了,皇后对此很是满意,月子期间并未带走永琰,更甚至给夏雨荷好些补品。
对于夏雨荷的做法,后宫很多人都不能理解,而夏雨荷则表示带娃什么的很累好不好,交给皇后娘娘操心,自己享福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