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方面对各个要塞的布置进行了一些微调,另一方面开始寻找合适的人手去煽动几乎是必死的攻城军队。
这个任务任务最终交给了惊天城的雷鸣。
自从与董卓深度合作之后,惊天城就一直有人手在董卓这一方,雷鸣本人更是派了铁杆亲信雷暴来到了虎牢关这里。
雷暴带着人悄悄的混入了魏和风准备的炮灰军队中,居然都没有被人发现,也可见魏和风完全都没有在乎这些人的性命。
雷暴他们伪装成一个普通的士兵,开始在各处挑动他们的不满情绪。
在雷暴等人的煽风点火下,魏和风和众诸侯被描绘成了故意拿他们的性命去送死的恶魔。
他们用了陈胜吴广他们的名言,进攻是死那么为何不转头打回去呢?那样还可能有一线生机,甚至是多线生机。
这些话语很很快就传遍了整个营寨,所有人都在犹豫是不是真的要这么做。
雷暴等人知道这个时候大营已经成了一个巨大的火药桶,只要有一个火星就可以点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