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呜呜呜~我好惨啊!怀孕的时候,你们都告诉我,生完孩子就好了!现在好不容易生完了,你们又告诉我,做完月子就好了。。。呜呜呜,,,我到底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啊~”
我将头埋在他胸前,假装大哭起来。嘤嘤嘤嘤嘤嘤~
“哎哎哎,好了,好了。我怕了你了行吧!快把这眼泪收一收,别一会儿把眼睛哭肿了!”胤礽心疼的看着我。
“那你放我下来吧!”
“不行!”
“啊!~~~”
“诶诶诶,别闹,别闹,我就抱着你走走,好不好?”
“嗯?”我抬起头来看着他。
“说吧,想干什么?我抱着你去,你就别下地了。”胤礽又将我往怀里带了带。
“我。。。我就想随便走走看看。。。”我蒙了,我就是想走走啊,你抱着我算怎么一回事呢!
“好!那我就抱着你在屋子里走走吧!你看吧,想看什么看什么!”
说着,胤礽抱着我满屋子乱逛了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