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不担心,路子不担心,韦恩想干吗?也没见他搞别的,天天沉迷哥谭建设,最近还搞了一出大型公益,人傻不傻不知道,钱是真的多。
韦恩在哥谭扮演了一个慈善家的角色,肯定不是他的主要目的,他还收购了核弹,想占领城市?野心家?
野心家,似乎很符合韦恩最近的行为,想把哥谭私人化?制定他的规则?也不对,韦恩没管过这些。还没等尼格玛套出点什么,他就被外面突然出现的哥谭警察抓进局子。ъiqiku
韦恩踹翻桌子不跟他玩了?
不会吧,他谜语还没送出去。
算了,他们到现在已经赢了,哥谭很快就会掀起战争,剩下只是时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