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o;作为从超管部脱离出来的巅峰战力之一,陵光不正是受不了体制中的那种官僚做派和僵化的制度,所以才选择跳出来单干的么?面对陵光的嘲讽,谢龙和周昊二人只觉得焦头烂额。碍于职责,有心想要向上汇报,可同为&ldo;弃子&rdo;身份,或者说身为&ldo;诱饵&rdo;身份的他们。同样被屏蔽了对外界的通讯渠道,哪怕想要提醒或者说劝解,他们背后的几位大佬,恐怕现在也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事态继续发展下去了。两名超新星都离开了,只剩下了焱组战士驻守的前进基地,能够抵挡得住瑞卡鼠人的进攻么?可除了死守之外,他们又能有什么办法呢?难道命令本就桀骜不驯的陵光,协助他们进行防守,直到危机解除?又或者将原本只是来帮忙的白玉玺拉回来,要求他守住异常点入口,防止异维度种族冲出碎片空间?还要点脸不要了?
httpδ:Ъiqikunē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