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δ:Ъiqikunēt牠们那么玩的!那名萨达卡人沙之舟驾驶员,如果不考虑能量共享的问题,自身大概只相当于高阶层次而已,根本就无法驾驭这种超魔奥法器械,牠们只是被动的在使用这种堪称神器的东西而已,连沙之舟十分之一的功能都没运用出来。感受到由自己控制的这艘沙之舟的能量,通过某种无形的渠道正在传输出去。佐伊果断的意念一动截断了能量传输,开始反向汲取沙之舟能量网络之中的能量。移动的炮口,近距离的锁定了船身周围的几只巨人木乃伊,紧接着一连串的能量光球喷射而出,将其轰成了飞灰!这艘沙之舟突然大发神威的表现,显然引起了周边沙之舟的注意。因为这种只喷射出能量光球,或者说能量弹的灵活攻击模式,是牠们所不具备的。既拥有足够的破坏强度,又不至于一次性将魔导法术炮的能量全部释放出去,使其具备了高频率的连续攻击能力。要不怎么说那帮子萨达卡人都是棒槌呢?牠们只能被动的等待沙之舟自行充能,然后将其激活,把能量一次性的释放出去!可实际上,只要对沙之舟的掌控达到一定程度,战斗模式就将会是灵活多变的,根本用不着像牠们那样,一次性就将全部的能量,以能量光束的形式释放出去进行饱和打击。每一艘沙之舟,或者准确点来说,应该叫做&ldo;太阳战艇&rdo;的奥能魔导器械。船身两侧各有十二门魔导法术炮,每一门魔导法术炮每一次充能,都能释放出十次基础威力的能量弹。而差不多平均每6秒,就能自动恢复一枚能量弹,所以只要控制好攻击频率,几乎不可能出现火力断绝的情况!而魔导法术炮,为什么会叫做&ldo;法术炮&rdo;而不是干脆直接叫做&ldo;能量炮&rdo;?那就是因为船身上的&ldo;太阳帆&rdo;,从太阳光之中汲取而来的能量,已经自动的被转化成了&ldo;奥能&r
筆趣庫do;,能量球、能量光束什么的,仅仅只是它攻击的最原始的状态!非要说的话,这种奥能就像是&ldo;火药&rdo;,它明明可以用来制造成炸弹产生爆炸,可萨达卡人却直接将它点燃了喷别人一脸黑!这些可都是佐伊在接管了&ldo;太阳战艇&rdo;之后,从其&ldo;奥能核心&rdo;之中所得知的信息。可笑萨达卡人掌握了这种大杀器无数年,却从未真正进入过&ldo;太阳战艇&rdo;的奥能核心,自然也就无从得知这些信息!在佐伊的操控下,太阳战艇从紧贴地面的悬浮状态开始升高。而原本竖立在船身正中的桅杆,也开始一分为二向船身两侧放倒,变成了一双仿佛机翼般被放平的&ldo;翅膀&rdo;。太阳战艇汲取奥能的速度,一下子汹涌了起来,能量恢复的速度一下子提升了十倍都不止……也难怪这么先进的奥能器械,副炮一次充能居然需要长达60秒的时间,而主炮甚至需要长达十分钟了。你特么让它始终处于休眠状态,它当然恢复的慢了!这就跟一块太阳能充电板一样,你觉得是把它竖起来充电快,还是把它平铺在地面上,增加照射面积的时候充电快?也亏得太阳战艇具有自动蓄能的功能,不然这玩意早就被这帮二傻子似的萨达卡人玩坏了!佐伊就说进入驾驶舱的时候,为毛看到那名萨达卡人驾驶员,用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