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不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第二天起来,之后。
林潇离开了房间,前往餐厅,现在的花先想办法解决大神同学的事。。。。
刚离开房间不久,就听到了一声惨叫,林潇意识到有什么事情发生,立刻冲向餐厅。
在餐厅慌乱的叶隐大叫道:&ldo;不好了,不好了呗!&rdo;
然后林潇看到的。。。朝日奈同学和灭族者翔对峙着。
叶隐说:&ldo;灭族者翔想要攻击朝日奈!&rdo;
&ldo;不不,她怎么看都没什么事吧。&rdo;灭族者翔说。
&ldo;怎么会突然发生这种事情?&rdo;林潇问道。
苗木说:&ldo;。。。她们俩个突然吵了起来。。。。&rdo;
&ldo;总之,先去保健室吧。&rdo;林潇发现朝日奈身上有伤口提议道。
之后和苗木,叶隐,朝日奈来到了保健室,稍微处理了一下之后。
朝日奈总算恢复了平静。。。。
&ldo;谢谢。&rdo;
苗木说:&ldo;真的没事了。。。。?&rdo;
&ldo;嗯,只是擦伤而已。&rdo;朝日奈说。
叶隐说:&ldo;可是很危险,要不是我大声喊出声,你就要被杀了,还不感谢我呗。。。。&rdo;、
&ldo;谢谢你。。。你好好保重。&rdo;朝日奈不高兴的说。
林潇说:&ldo;到底是怎么发展到这一步的。。。&rdo;
朝日奈说:&ldo;因为阿樱的事情,我们起了点口角。。。一开始我打算不搭理的,要是每次都要认真对面那些令人不快家伙,怎么熬得过这辈子啊。。。。可是,这次她是在说的太过分了,所以我忍不住。。。揍了她1o下左右,然后灭族者翔就跑出来了。。。是自作自受吧。。。可是我已经无奈忍耐了。。。因为重要的朋友被说的那么难听。。。。&rdo;
这样说这她的眼眶红了,落下了大颗的泪珠。。。。
然后就在这时候保健室的门打开了冲进来的人是大神同学。
&ldo;朝日奈?你的伤是怎么回事?&rdo;她一副非常紧张的样子。。。
朝日奈惊讶道:&ldo;没事。。。这没什么要紧的。。。&rdo;
大神说:&ldo;到底怎么回事?&rdo;
&ldo;是灭族者翔干的好事呗。。。&rdo;叶隐说。
大神说:&ldo;可恶,那个家伙居然让朝日奈受伤。。。。&rdo;
这时候又走进来一个人是雾切,她看了看之后说:&ldo;好像发生了什么事情。。。。&rdo;
苗木说:&ldo;雾切同学,也阻止一下大神同学。。。&rdo;
大神说:&ldo;没必要阻止,我没事。。。我什么都不会做,只是做个了断而已。。。再见了!&rdo;
说完这句话,他就直接离开了。
雾切说:&ldo;总之我发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一起过来吧。&rdo;
这么说着,她和平常一样冷淡和神秘,离开了房间。
然后苗木和林潇跟过去来到了澡堂。
苗木说:&ldo;莫非是关于人工智能的事吗。。。。?&rdo;
林潇说:&ldo;可是不是说人工智能已经没用了吗。。。。?&rdo;
雾切说:&ldo;我可没说已经没用了,只是说他的任务结束了而已。。。。再说,与其说我们找他有事。。。不如过说他找我们有事。。&rdo;
苗木说:&ldo;你的意思是?&rdo;
&ldo;是人工智能拜托我的,要我将大家聚集过来。。。他好像有事情要拜托我们。。&rdo;雾切说。
然后大家一起查看了电脑,人工智能说:&ldo;大家好,额?来的人只有你们三个人?&rdo;
&ldo;这样人数不够吗?&rdo;
&ldo;不,没问题,三个人就足够了。&rdo;人工智能说。
&ldo;你想拜托我们什么事。。。。?&rdo;
&ldo;那个。。。就是希望可以将我链接到与网络相通的地方。。。。&rdo;
&ldo;为什么?&rdo;
&ldo;那个,我的任务结束了。。。大家是这样说的吧?可是。。。就这样结束。。。就这样结束的话,我不要这样!我想帮上大家的忙,为了让大家离开这里,我也要和大家一起努力!主人大人也一定是想这样的。。。所以为了让我能够帮上大家的忙。。。也为了解开这个学园的谜团。。。。除非了将我连上学园的网络没有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