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宁斯怒骂一声,走到边上去了。
李幸则上前罚球。
巴尼亚尼则就方才半场休息的时候发生的一系列事情讨论了起来。
&ldo;德玛尔,你不觉得你欠我良多吗?&rdo;
&ldo;我没有,我并没有向教练抱怨,是你的举动引发了他的不满。&rdo;
巴尼亚尼指着自己:&ldo;我?他分明是把对拉奇的不满发泄到我身上了!你看到我受到如此不公正的对待,非但不帮我,还指责我?&rdo;
&ldo;我没有!&rdo;
&ldo;你就是有!&rdo;
一边的里德算是开了眼,这两人在玩什么?怎么同一个队的还吵起来了?
这是在搞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