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现场的球迷起立欢呼,为这场即将到手的胜利喝彩。 热火与猛龙对抗了三节半,最后一节崩盘。 &ldo;内线!还是内线!&rdo; &ldo;如果迈阿密不能解决这个问题的话,他们很难打败多伦多!&rdo; 可是,季后赛都打到这个份上了,上哪去找内线呢?也只有内部挖潜啊。 再可是,如果内部有潜力可挖的话,斯波尔斯特拉也不会绝望到派出皮特曼来对抗李幸了,还不都是被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