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弟子教训,老人也依旧笑着,不如说笑得更开心了。倒不是这位大魔法师有什么不好的兴趣,而是感受到了来自可爱的弟子的关怀。
艾邦一直都知道爱姬斯很高傲,对于她不在乎的人和物,基本是一点精力和时间都不愿意浪费,就算对着她在乎的人和事,也不会坦率地说出关怀的话来,所以,刚才那句责怪就已经是爱姬斯能表现出来的最大程度的关怀了。
&ldo;真是不可爱啊。&rdo;
嘴上是这么说,可艾邦却完全不是这么想的。确实,爱姬斯的高傲让很多人不喜,可那又怎样?不喜便不喜,无论是从地位还是从能力的角度来说,艾邦都不觉得爱姬斯有必要去迎合别人而做出改变。这个世界并不公平,也就没必装出虚假的平等来。
对于艾邦的评价,爱姬斯不反驳也不置之不理,而是用平静的目光直视着老师的眼睛。如果是漫画的话,大概会出现&lso;盯~~~~~~~~~~~~~~~&rso;的效果图吧。
没过多久,艾邦便先败下阵来,那种无言的压力实在对老人的心脏不友好,他假咳两声后对三人说到。
&ldo;大家一路上辛苦了,都去休息吧,和公主的会面大概会要很久才会……。&rdo;
没等艾邦说完,别馆的大门便被敲响了。
&ldo;失礼了。&rdo;
这么说着打开门走进来的是一个年轻的男人。
&ldo;我是夏洛特公主殿下的骑士,阿尔伯特,奉公主的命令来迎接各位。&rdo;
ps:上一章忘记说了,进入新一卷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