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就等看完这段剧情,若是到时候不喜欢再喷吧。
得出的教训是:以后会看书友的书评,但是不会轻易改动大纲,或许已经写好的东西,就一步一步的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吧。
最后,这两天在六频,推荐票给力,但是收藏一般,求票求收,求所有。
关于这段剧情,还仍有挺我的哥们,作者很感动,希望后续剧情能给你们争气。
我其实原本一小时内,一气呵成写了3000字的解释,都是关于前面的,姬薇,郑雪,展媚,周心雅。作者在给主角辩白,他并不渣,也不黑暗,更不下贱舔狗。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是这样,但是,整本书的氛围会把他托住,会让他成为一个合格的。
希望这篇释疑是一个定心丸,看下去不会吃的shi的,现在的章节吃到了臭的,那也不是shi,不要怀疑,那顶多是榴莲或是豆腐乳,真不是shi。
今天被喷的气血翻涌,但现在没好好码一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