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点问题……(2/2)
字体
大
中
小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这价格要怎么说就纯看制片方了。Ъiqikunět
所以如果没有内部关系的话,千万不要去投资什么电影,投资《战狼2》赚大钱这种事情属于极少数,大部分没关系的投入到影视投资中,都只有被坑。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推荐阅读:
末世:我靠神级掠夺,打造女神军团
、
神医下山,我有五个妖孽美师娘
、
败家子的私房钱比国库还多
、
网游:我的盗窃SSS级
、
赛马娘:传奇训练员
、
快穿之逍遥人生
、
救命,霍医生破戒后,太狂了
、
军婚:逼我下乡?我PUA他全家
、
重生不当接盘侠,前世老婆她急了
、
修炼9999级了老祖才100级叶青云楚嫣玉
、
电脑版
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