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一表白就要完结了,大概是这个样子。
完结了以后基本上就是女主的秘密已经清楚了,友人帐我不想设置他归还不归还,咱们这个问题差不多就淡忘了就好,毕竟我也想不到要怎么样。
估计还要再讲几章原著,我会努力把女主的戏份增多的感觉,她不用当女主了,直接来个无cp。
其实当初也在想,到底要不要来一个原创女主啊之类的。其实当初想写友人帐也是我临时冒出的一个想法,夏目友人帐才看了没多久,其实我比较斑夏啊,总之我是觉得一点也不反感,竟然还觉得有一点点配。
感觉女主戏份不是很多,也就是很有可能女主的戏份会一直这么低下去,毕竟是我认为是一个大男主动漫吧。
然后夏目就是超级温柔,我设置的这个女主的脾气也不是很好,第一次写作,蛮多多包容一下就好,我总有1000万个理由。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