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想我可能也就在热斗状态下发绝招还有点胜算,要是西风一上来就用九尾状态,那我也开启不了热斗状态,还不是铁定要输?
于是我说:“怎么?你就只有九尾状态能赢我吗?”
我这一招激将法果然奏效,小狐狸一听马上说:“对付你何须九尾,二尾就够了。”说着尾巴一摇,就现出了两条尾巴。
于是我就和小狐狸战在一起,打来打去,就打到了八尾状态,还是不分上下。
小狐狸于是说:“情天,看来我不用九尾状态是赢不了你的,但是我一用九尾状态又怕你死得很难看。”
经过这一番战斗,我估计我已经能够开启热斗状态了,于是对他说:“西风,我是一定要去妖王台的,所以我不想在此耽搁,我们也已经打斗了多时,未分胜负,我看,我们一招定胜负如何?要是我赢了,你就把路让开,许我通过;要是我输了,我就从此退出妖界,再不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