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待遇才能招揽到更多的人才,不然谁愿意来这,华国从来不缺劳动力,但还是有很多厂缺人。
为什么?就是因为抠,想让员工像牛一样没日没夜的干活又不愿意给更高的工资,除了画大饼啥也不会。
苏北语不想自己的倩鱼也变成这样,预计今年过后,倩鱼的规模应该能突破到一百五十人,到时候这里差不多也饱和了,该考虑下一个分厂的位置。
商业街实体店的人气也比她想象中的好,可以用门庭若市来形容,直接将旁边的店铺也租下,进一步扩大了店面,店员也增加到三人。
甚至出现个别几款卖断货的情况,但这边很快就送过去,这就是库存足的好处。
这两天,苏北语在检查产品的时候见到了一些新面孔,应该是新招的员工。
那些新来的看到这么一个大美女,自然是好奇的,在听到带他们的老员工解释说是倩鱼的两个老板之时,心里更是一震,不乏幻想过自己迎娶白富美的美事,但也就是想想,该做事了。
七月的炎热让人的心情都郁闷了,幸好厂里有空调,不然怕是那些工人也要闹。
让食堂给员工准备绿豆汤解暑,还有免费的冰棍供应,虽然只是些一两块的老冰棍小布丁这些,这些员工吃得也同样满足。biqikμnět
至于雪糕刺客,还是算了,或许味道很好,但没必要花那冤枉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