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座的都不是笨蛋,一听到李惠堂这话,完全就不淡定了,被接受惩罚的人得不到休息,那简直就是没有天理啊!这样岂不是只要被罚的太多,那么体力消耗殆尽,岂不是还要更容易受罚一点吗?这就是越能休息的人越轻松,越不能休息的人越难过。
&ldo;不要&lso;啊啊&rso;的乱叫,我知道你们觉得这样不公平,但是没有办法,世界上哪有公平的事情了,你们受罚那是你们自己不争气对吧,你不能个怪别人吧!要是想到少被罚,那多训练一点,多接受一点惩罚那不是正常的对吧!这是在给你们提升,不要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好不好,这样我会很舒服的!哈哈!&rdo;
这个时候队员们对于李惠堂那可恶的笑容别提多疼恨,这简直就是在榨干他们最后一点潜力啊!想偷懒都不行了!
&ldo;那么开始吧!我的队员们!&r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