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o;对于一个强队的对手,尤其是在各方面都不如人家的情况之下,你想要赢下这场比赛,你是教练会怎么做?&rdo;
&ldo;当然是防守了!&rdo;
&ldo;所以了!人家女子高中选择的就是防守啊!而且他们的防守还十分的好,你到现在就没有发现,这些女生的防守几乎没有出现任何一点的失误吗?刚才教练不是才说了节奏吗?你别看女子高中是被压着打,可是他们的节奏并没有乱,你看他们的对手,最有能力的几个球员碰到几次球了?基本上都没有碰到球,没有碰到球,对于女子高中的防守压力就小很多了,即便在其他方面大家有点差距,可是他们并没有让对手进球啊!&r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