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玉小刚呢?他自始至终根本没有为自己所考虑过,哪怕是一丝一毫也都没有,此时再次想来,比比东在心里边更是为自己感到不值。 玉小刚在面对自己,只会是一味的无所顾忌的向自己索求,哪怕像现在这样即便分隔了二十多年,一见面,便是一副趾高气昂的样子来向自己索求,仿佛这一切在他的眼中都是理所应当的,只要他要自己就必须要给他,否则这边是错的,是不对的! 真不知道他的这股自信是来源于何方,难道是凭借着自己对他的爱吗?是自己在他面前的卑微吗?这才使他一味地在自己面前,无所顾忌的索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