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o;是这样那三十块钱都不应该给他们。&rdo;
&ldo;这你就不懂了,一分钱不给那咱们不也成抢劫了?记住,就算穷死抢劫这种事情也是坚决不要做的,连想都不要想。&rdo;
抢劫可是大罪,那怕你就是抢了一分钱进去也是好几年,到后期干脆起步就是十年以上。
所以说就是穷掉底了那怕去要饭也不去抢劫。
&ldo;第二,如果我一分钱不给下次他们还能和我做生意吗?&rdo;
这夏秋隆就不懂了:&ldo;这样他们下次也不会和你做买卖呀?&rdo;
&ldo;呵呵,他们不敢,本身这就是违法的事情,他们不敢轻易得罪人,其次这里有你的因素他们更不敢得罪你,下次我给他们公平的钱他们凭什么不再和我做生意?我可是他们手里最大的客户,没人会和钱过不去的。&rdo;
&ldo;兄弟,打从认识你之后,我感觉我这三十多年好像活到狗身上去了。&rdo;
那是必须滴,谁让你没重生了。
&ldo;哈哈!大哥,打打杀杀那些玩意只是手段,以后赚钱才是我们的目的,什么东西也没有钱重要。咱就拿这个黑市做比喻,如果你能和公安局的搞好关系能给这些黑市贩子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和场所,你在他们身上一年也不止弄回一万块。&rdo;
&ldo;真的!&rdo;夏秋隆感觉面前被打开了一扇门。
&ldo;我就是这么一说,你最好少打它的主意,这玩意可不是好玩的,以后赚钱的机会多的是,再过几年会有很多机会让你赚钱,而且还是赚你现在想都不敢想的钱。&rdo;
&ldo;你怎么知道将来会赚很多钱。&rdo;
&ldo;秘密!&rdo;
这个万峰就不能说了,再说就露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