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宣传甫一出来,就有无数人在底下问诛仙的游戏版权花费。
随后大家得到了一个惊人的数字。
五亿!
游戏版权卖出了五个亿,看来诛仙传版权累计卖出了六亿五千万确实是真的。
所有人都傻了!
紧接着便是为此而议论纷纷。
“谁说写网文不赚钱的,就未名的一本诛仙都够三代人挥霍的了。”
“写网文的普通作家怎么能和重华和未名比呢?今年的作家富豪榜上前两名肯定就是他俩了,就是不知道最后的第一鹿死谁手了?”
“我原本以为重华斗破五个亿的版权已经是天方夜谭了,没想到未名还更胜一筹!”
“未名的诛仙传确实很适合游戏改编,再加上之前的破圈影响力和数亿书粉,游戏公司根本不会亏本。要是制作精良的话,说不定可以直接麻袋装钱了。”
“有一说一,未名这能和重华相提并论的名头,他确实担得起啊!他的新书仙剑奇侠传我也看了,肯定又是一部大爆款。”
“……”
ps:昨天下班部门聚餐,喝了三杯红酒回家后头晕眼花,码字码着码着就睡着了。
虽然已经凉了,但是全勤是我最后的倔强,所以还是得每天更新。
以及没有存稿好狼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