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这下子,所有人都知道他说的这届不行的对手是谁了。
&ldo;可怜的巴西队,旦愿他们这一次别小组赛都出不了线才好。&rdo;而很多得意的德国球迷却也是开始了奚落。
&ldo;完了!这一次,巴西队又不能指望了。&rdo;
&ldo;估计这一次又是输很惨了。&rdo;
被德国球员说不行,这让所有人都想起了上一届世界杯的惨案。
2014年的世界杯,可以说是巴西队历史上最灰暗的一次。
在半决赛中,巴西队以1:7被德国队杀得血流成河。连底裤都被扒掉了。
一想起那场比赛,所有人巴西球迷都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ldo;孙是傻了吗?&rdo;
&ldo;难道他不知道上一届世界杯的事情吗?&rdo;
&ldo;找谁热身不好,偏偏去找德国队受虐。&rdo;
&ldo;他玛德,这一下我们巴西队的信心和士气肯定全没了。&rdo;
&ldo;这真的是一次非常愚蠢的做法。&rdo;
一场无关紧要而且连正规比赛都算不上的热身,竟然就让巴西球迷开始觉得孙毅的做法很蠢。
球迷们不提,孙毅还真的忘了。他是真的忘了巴西队那次的惨痛经历。
这也很正常嘛。孙毅毕竟既不是巴西人也不是巴西队的粉丝。
在他想来,那也是几年前的事了。跟他现在手下的这支巴西队是两码事。
而且这次他没怎么在意的热身,巴西队也只是小输了一个球而已。真的没什么大不了的。
现在这件事件被暴出来后,对孙毅其实也是好坏都有的。坏的自然是被人骂了。被人笑话。
可好的方面就是巴西球迷开始认清了巴西队的位置。
上一届世界杯被人家德国队修理得那么惨。现在这支巴西队又是临时换掉主帅的。他们心中对巴西队的期待也临到了最低。
&ldo;这届世界杯冠军看来跟我们巴西队是关系不大了。&rdo;
&ldo;我们也不奢求太多了。能打进八强就好了。&rdo;
好吧。这一来,看起来似乎是坏事变好事了。
可以说,孙毅和巴西队的压力一下子少了很多。
可孙毅听到外界降低了这么大的期望值却是有些郁闷。
尼玛,就对我如此没信心吗?以我的能力和巴西队的实力,冠军不敢说,四强应该是底线吧?
孙毅郁闷归郁闷,却觉得这种外部分环境还是可以利用一下的。
&ldo;听到外面的话了没有?&rdo;
&ldo;巴西球迷对你们很没信心啊。他们觉得你们这一次能踢个八强就很不错了。&rdo;
&ldo;有些人更过分,尤其是一些德国人,他们觉得你们可能连小组赛都出不了线。&rdo;
&ldo;来,告诉我,你们对此有什么想说的没有?&rdo;
孙毅干脆利用外界的话来刺激下巴西队的球员。可他说出来后,球员们却是有些沉默。他们虽然脸上带有怒气可却没有一个站出来说点什么。
这点,挺让孙毅失望的。
&ldo;告诉我,小组赛出线,你们有没有信心?&rdo;
&ldo;有!&rdo;&ldo;当然有。&rdo;
&ldo;如果小组赛都不出线,我以后还有什么颜面穿上这身战袍。&rdo;
小组赛出线,这点底气巴西队还是有的。只是小组赛出线的话,对他们来说其实是侮辱。
&ldo;那么八强呢?有没有信心?&rdo;
&ldo;当然有了!&rdo;
&ldo;如果打不进八强,对我们来说就是失败!&rdo;
有了前面的回答,这会儿球员的情绪也被调动起来了。
八强,这对巴西队来说,仅仅是心理底线而已。
不过,球员们这样的回答,孙毅还是有些不怎么满意。
胆子不够大,气魄也不够。
&ldo;什么狗屁八强。我们巴西队踢世界杯,就从来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冠军!&rdo;
说这话的是站在所有人最后边的阿德里亚诺。
&ldo;我们巴西队踢世界杯,不想着冠军,那就可以回家去带孩子了。&rdo;卡卡也站出来说道。
看到是这两位出来说,孙毅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ldo;对!卡卡和阿德里亚诺说得好。我们是巴西队,我们只为冠军而生。&rdo;
&ldo;看到胸口国旗上方的星星了没有?告诉我,有多少颗?&r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