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
这话说的,要是他真是什么都不知道,还真就信了。
“但现在我们在海底,”江瓷问道,“直接开洞的话我们会被淹死吧。”
“所以只能掐准时机在退潮的时候开洞,”吳邪叹道,“不然咱们不被淹死也会被冲下来的砖块压死。”
“你怕不怕?”胖子戳了戳旁边的江瓷,“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九死一生的情况吧!”
“还好,”江瓷挠了挠脸颊,“没什么感觉其实。”
一路下来,他觉得挺顺风顺水的,除了那些想要和他贴贴的怪物。
一开始在七星鲁王宫有小哥和系统在,出来之后又有系统带路。
他也没遇到什么难事,反而觉得挺新鲜的。
毕竟在姐姐的保护下顺风顺水惯了,盗墓啥的是他从未接触过的。
“要是阿宁还醒着就好了,”吳邪垂着眸子,“她那么精明,肯定给自己留了后路。”
“说不定氧气瓶也是这女人藏起来的。”胖子嘟囔着。
坐在天宫模型旁的江瓷想起了什么:“氧气瓶在小粽子棺材附近吧。”
说起粽子,几人的目光全聚集在江瓷身上。
“美男计。”吳邪托着下巴,一脸深沉。
“有点意思。”胖子也托起下巴,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确实。”系统也赞同。
江瓷:……
该不会是想让我去勾搭那几个怪物,然后让怪物去找氧气瓶吧?
虽然很河里,但又好像很不河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