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好起来了吗? 晚上会怎么出现? 这几天我也是苦思冥想,为什么要剥皮?思来想去是有天看到池塘里爬上一只乌龟晒太阳,忽然福至心灵—— 莫非,他本体是只龟? 龟壳…被拿走了? 这个问题,就不太好问。 七点钟。 庭院里已经开始上菜了。 我现在还不算恢复特好,转来转去的也没事做,鬼使神差,发了个消息给陈玄—— “师兄,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想给他发,可能是想到了以前看他发过空间说说,他父母离异,谁都不管他,中秋多半都是去网吧玩… 可怎么也没想到,那灰色的头像居然跳动起来,回复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