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会又说,电梯到太平间楼层的时候,上来的人可要看清楚,如果手上系着红带子可不行!因为那是…死尸!
谈笑间,电梯门正好到三楼打开,我是站在最里头的,只能看到个人进来面色苍白,眼珠子发黄严重,穿着病号服,有点眼熟,可想不起在哪儿见过。
但倆护士就有些脸色变了,一边说怎么到了三楼?她们明明是到负二楼的!
我一听心里也慌,因为我按一楼后清楚看到她们上来按的就是【负三楼】。
可我还没说,两名护士忽然都往我这边退,在啊的一声尖叫后,电梯里的灯忽然灭了…
就在灯灭之前,我也看到了——
走进来的白脸老大爷咧嘴笑出一口血牙,抬起的手腕上,系着红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