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对于人情世故的把控还是相当到位,只能说不愧是把edg搞成国电的人。
“另外我听说faker的合同只有一年,而且现在还没续约。我们之前放走了faker,还和他闹了一点不愉快,这需要你去缓解一下,”
“额,我感觉他没道理来edg啊。”明凯觉得【edg-faker】终究还是错过的天方夜谭。
“总之先缓解关系总是没问题的,他肯定以后在联盟里举足轻重的人物,实在不行对面还有jackeylove呢,再不然369也是很不错的。”
“你是对tes虎视眈眈啊。”明凯吐槽着,阿布这是恨不得直接给tes直接改名成edg啊。
“一般吧,tes确实馋人啊,你和若风现在没什么了吧?”
“没什么,都老大不小的人了,只是他情商还是低的可怕。”
“那就行,这次表演赛,好好玩,加油,虽然你不喜欢去搞这种营业。但没办法,这就是我们放走faker的代价啊,认了吧!”
阿布拍了拍明凯的肩膀,让他专心去代表edg进行营业。
“哎,罢了,我也挺久没打比赛了,就当体验吧。和faker做队友,感觉肯定挺爽。”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