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中尽是“可怜”,“苏先生……我可以走了吗?我对你们没用了已经……” “走?”苏均笑着摇摇头,这家伙还挺有意思,完全不像自己之前遇到的家伙。 “对呀……” “呵呵,你们觉得呢?”苏均看向奥罗巴斯和荧,派蒙这家伙还思考众人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你随意。” “我无所谓。” 两人都漫不经心的回答让苏均无奈,他只能对着渊上摆摆手:“走吧走吧,趁我们还没反悔之前。” “苏先生!您是好人啊!是我的偶像啊!” “行了行了,快点走。” “哪个……能不能要个签名?” “……” “签哪?” “嘿嘿,这本魔法书上面,苏先生,您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