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的政客看来,也太过于无耻了,毕竟政客也是要脸的。</p>

    所以白鹰联邦从建立开始到后来几十年过去,依旧被旧大陆各国所鄙夷。不光是王权与共和之争的关系,更多的还是白鹰联邦破坏了旧大陆持续了上千年的传统与规矩,尤其是白鹰联邦还没有实力去建立一套新的通行下的规矩,那么被人排斥也就不出意外了。</p>

    不赔了夫人又折兵的弗兰茨帝国,哦,不对,之前是弗兰茨第二共和国,现在已经是弗兰茨第二帝国了。</p>

    单当初独立战争时期面对布鲁克攻势选择独立的南方贵族庄园主们,在国家建立之后就都后悔了。</p>

    白鹰联邦政府或者他们背后那帮资本家们确实是喂不熟的白眼狼,在独立的这几十年来,陆续侵占南方派的利益并且设定对其有利对庄园主不利的法令,逼的不少庄园主经营不善破产不得不加入西部开发的危险活动之郑</p>

    结果西部现在开发的有模有样,那些资本家又想要捡现成的便宜,而联邦西部现在已经成为原来的南方派、现在的西部派的大本营,自然不容其他人觊觎,于是联邦东西两部分形成了对立的局势,西部三州已经近乎半独立于联邦政府,设立自己的法律,就连税收也仅仅为了面子上好看应付一二,与东部五州政府几乎是隔绝状态。</p>

    不是约翰瞧不起联邦当权的那些大腹便便的政客们,以史为鉴,这个世纪的白鹰联邦跟前世老美的情况极为相似,而老美如果不是两次世界大战捡了欧洲列强的便宜,估计再给他们几十年也不一定能成为世界霸主。</p>

    这是一个国家底蕴的问题。</p>

    是!北美的资源固然得独厚,但是没有那么多以德意志地区和欧洲各国精英移民的加入,大大充实了花旗国的底蕴,也没办法短短几十年间崛起。</p>

    起码从一战二战那蹩脚的美军就能知道。</p>

    估计没有作为移民的科学家发明“茶叶蛋”,老美也不会成为终结二战的最大赢家。</p>

    </p>http://www.123xyq.com/read/2/2143/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推荐阅读: 末世:我靠神级掠夺,打造女神军团神医下山,我有五个妖孽美师娘败家子的私房钱比国库还多网游:我的盗窃SSS级赛马娘:传奇训练员快穿之逍遥人生救命,霍医生破戒后,太狂了军婚:逼我下乡?我PUA他全家重生不当接盘侠,前世老婆她急了修炼9999级了老祖才100级叶青云楚嫣玉